[Wedding] 幫你做自己最美麗 - 神仙教母級新秘范姜汶軒Sarah

💛💗Sarah Makeup 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SarahBlog0905

說實話,決定結婚以來第一個下的決定就是必須要搶到神仙教母Sarah范姜。從批踢踢跟網路上各方資料不斷看到范姜的自然發光底妝、不過度修飾還你漂漂拳整體造型,真的好希望有一天也能體驗這種神奇的感覺。

2016/5/1,一度以為我的婚禮要毀了,因為開放搶檔期的那天我原定1/7竟然有3個人比我還早下手,身為搶網拍福袋老手的我,簡直不敢相信,也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范姜也安慰我、幫我一起想辦法。但相信上天是眷顧我的,隔天公婆因為不希望晚宴讓親戚舟車勞頓,決定延後挑午宴,我也就順利搶到范姜的檔期了😂(這比在日本搶到無印良品福袋還爽)

也許有人都會覺得新秘就是婚宴當天幫忙化妝、補妝、整理衣服的廠商之一, 但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我因為婚禮交到這麼一個貼心的好朋友。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記得下訂之後,有朋友拍婚紗想找會做全黑髮造型的造型師,幫她問了范姜(當時完全還沒指定),范姜非常熱心地解釋黑髮的造型怎麼做才好、沒有美不美,只有適不適合...等等。當下我驚呆了,這件事其實認真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但她還是花了時間跟我說明。默默了解到范姜是多麼為每一個新娘著想後,我更加期待自己的婚禮到來。

真不愧是「我比妳更在意妳美不美」經典句的主人,當天我會搭配的任何細節包括禮服、妝感、髮色髮長、捧花、彩色隱形眼鏡,范姜都在事前跟我一一討論(連捧花上的緞帶顏色都不放過喔XD),秉持著100%相信專業的心情,只要是她建議的基本上我都照單全收,記得挑禮服的時候只要范姜說不OK的,我就毫不懷疑地往下一個前進,腦粉無誤。結果看來,真的令人滿意到不行!

結婚一生也只有一次,我很難評斷誰認真誰不認真,但是我真的可以感覺到她對待每個新娘真的就像是在幫自己很好的朋友準備婚禮一樣,訊息字字手打,沒有罐頭訊息的感覺真很棒。婚禮前一天,我們從婚宴會館放完東西準備回家,范姜突然問我有沒有做指甲、上次染完剪完的髮色髮長可以傳照片給她看嗎?當下沒想太多,只管把照片給她😆

婚禮當天,一早見面的熟悉感,讓做造型的過程中真的好開心。喜歡自然發光妝的我,再次見證了奇蹟的時刻~范姜從底妝前的保養、打底、潤色、上妝,每個步驟都精確且快速,看到Tom Ford的眼盤一次開4個層層堆疊,再用深色眼影取代眼線,創造自然深邃的妝感,真的超厲害!💓
彩排前隨意紮的造型也好看XD
正式上場前,我們完成超簡單美式妝髮、換上范姜自備的超強長頭紗,更加襯托白紗的簡單大氣。
范姜新人專屬攝影時光

用最少的配件,創造最原本、最美的新娘(加上媲美攝影師的技術)

超美不芭樂蕾絲進場的氣勢就是要這樣!






以上超滿意第一次進場,好像很簡單的妝容可以看得出范姜的用心發掘每個人的特質。

緊接著是只有短短20分鐘的換裝時間,上場的是跟范姜一起選的秘密武器「深藍煙火裝」(據說宴客後有小朋友問爸爸可不可以買一件一樣的😂)

敬酒時間其實也是我見到大家最久的時間,有進場送禮、舞台活動、敬酒,所以360度必須都是完美的。也因為有敬酒,所以范姜刻意幫我把紅唇留給最後一套送客,避免口紅沾到杯子上,或是在台上太開心滿牙口紅會不堪回首,這真的是造型師無可取代的經驗。把一進的包頭卸下後,我們做了個低馬尾的造型,該有的頭型、蓬鬆感都有,簡單又華麗;妝的部分換上珊瑚橘紅唇色,配上超極簡貼耳耳環,超快速完成!







各位看官,你們看得出來我接了髮片嗎? 連我都看不出來😁 我突然意識到昨晚范姜問的髮長、髮色,原來她已經在確認當天的造型要做甚麼了啦!是不是真的很用心!也難怪飾品盒打開都是我的菜XD

不管在台上活動、台下敬酒,這一身打扮完全擄獲賓客目光。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地特別快,敬酒結束我們馬不停蹄得進行第三套。送客訴求就是拍起來像女王,有氣勢又漂亮。范姜建議選擇稍微合身而非大澎裙,讓賓客可以站得離我近一點。而類白紗也讓新娘的合照時光不會遺憾沒有以白紗跟好友們合照到~

延續超長髮片,我們把頭髮改成大旁分成熟浪漫風,搭配上帶桃紫的紅唇,完全就是氣勢鎮住全場(還是其實只有拍照背板?XD) ,絕對不會淹沒在賓客之中~



真的很感謝范姜讓我當了一天的女王~雖然她的檔期很滿,但是還是要推薦一下我的神仙教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