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韓貨 芋頭紫 100%羊毛大衣

物品名稱:100%羊毛大衣

☆賣家名稱:懶得比價網

★拍賣網址:http://goo.gl/nKp2Hr


(註:個人覺得顏色最接近戶外實穿前兩張,好難拍的顏色...><)

一直以來衣櫃缺少一件可以正式場合穿,又不是太少女的外套。上週終於拿到最近頗具爭議的懶得比價網的羊毛大衣,自下單到拿到約2週時間,其實還算快。不囉唆~直接看心得文~

小妹基本檔案:身高171/體重59 全身性均勻肥胖XD 臀部尤其
外套基本檔案:肩寬36cm /長度88?cm /重約1kg

大衣本人如下,是非常有氣質的粉紫色

肩寬大約是36公分,但是原PO其實是寬肩人約39卻可以塞得進XD?
我的手臂最粗的地方約25公分,感覺可以穿毛衣沒問題!

整件大衣其實真的非常長,不過給160cm高的同事穿起來也很好看~
來看一下實際量的長度(沿著大衣中線)

將近90cm長,應該是目前我穿過僅次於20XX年很紅的earth牛角大衣了~

外套的一些細節做的頗為不錯,內襯是靛紫色的滑布





















外面除了大大的口袋,還有兩個可以真的小口袋

裡面也有扣子,可以讓大衣緊緊扣住~
(PO完發現放錯照片...但大家懂我意思吧QQ" 畫面左上那個扣子裡頭,有暗扣可以跟下層緊緊相依)



































(微露臉實穿)


不扣上的樣子,長度大約到膝蓋上15cm










希望有幫到大家~一起過的暖暖的冬天:)
打完收工~

2014.11.17補充
158cm的同事實穿~大約到膝蓋,不過肩膀就略顯過寬

保暖度來說,今天台北下雨約18度。我裡面穿微刷毛帽T,大衣扣上後蠻熱的!不過羊毛大衣的確不會跟軍外或羽絨衣一樣馬上熱,都是我走動之後才會把我散發的熱度鎖住XD 大概是這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