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高雄新娘真的不能錯過的樂林婚紗試穿

因為在高雄需要辦訂婚、宴客,種種考量還是決定直接在家鄉租禮服,開啟了比在台北還要瘋狂的禮服參觀、試穿。

這趟下來,很多禮服店都不能拍照,或是第一次去只能試穿兩件,下訂後才能無限穿、拍照。但上班族真的沒有這麼多時間啊...每次到禮服店的時間對我來說都很珍貴...這時候高雄樂林完全開放真的成了我的救星!

試穿日期:2016/9/15
試穿時間:含諮詢約2小時
優點:禮服保養得很好,不論白紗或是禮服都是!而且有很多台北樂林沒有的款式~
缺點:嗯...其實以宴客服來說沒什麼缺點@@
費用:一白兩晚方案15800(類白也算白紗,但我只要一白一晚,原本兩件都各要加3000,後來折抵一件的加價)
試穿台高度:約7公分(配合宴客時可能的鞋子高度)
可否拍照:可以,親友可拍,禮秘也會幫忙拍~

不多說,來看圖吧!

高雄樂林不愧是最新的一間,裝潢很美不說,因為同時似乎只有一組客人,在簾子裡換衣服出來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打開裙擺~親友也有很舒服的地方可以期待美美的新娘。禮服都掛在架上,一目了然。


禮服一 金腰帶背後大蝴蝶結米色緞面

穿起來雖然很襯膚色,不過還是覺得這件適合骨感一點的新娘~





禮服二 粉鑽類卡肩

因為有文定儀式,所以請禮秘幫忙挑一件討喜的顏色。這件現場看蕾絲很細緻,卡肩的位置也有稍微修飾到肩寬,不過還沒有到我的100分。




禮服三 雙色藍蕾絲Aline

穿到這件不禁覺得果然雞胸又大胸還是適合桃心領XD 這件也因為有馬甲,非常塑身!





禮服四 深藍閃亮亮水鑽齊地

這件讓我想起在台北樂林的遺憾XD 上半身超閃亮!也因為沒有拖尾,非常適合宴客敬酒使用~



禮服五 異材質拼接女王氣勢款 加價3000

這件藍色超超超超美,緞面上身配拖尾蕾絲裙擺,送客簡直霸氣到不行,可惜藍色沒有檔期...不想錯過所以還是選了紅色XD




禮服六 深V超澎紅禮服 加價3000

正紅色真的非常襯膚色,上半身非常閃亮亮,下半身完全不需要澎裙就可以澎到不行。可惜上半身是比較軟的材質,比較沒有修飾效果,而且有壓胸的問題,只能忍痛放棄。




禮服七 小魚尾粉紫雙色紗

這件是媽媽指定款,一出來她非常滿意這個顏色XD" 不過我沒有很愛腰間的鑽,剪裁好像也真的不適合我,只好說服媽媽不要鬧惹~同款還有茶色也很美~是新款喔!




這天試穿完,其實對於進場的那件沒有什麼想法。回家後想起有板友穿過一件米杏色類白,立馬再約隔天試穿,這一穿其實就已經99%確定是她了XD

米杏超大拖尾閃亮亮類白紗 加價3000

這件果然不負眾望,一穿上走出來獲得媽媽跟隊友一致好評。氣勢、修飾度都破表!身上的小花多了點小女孩的溫柔氣息,裙擺的蕾絲也是美到不行~




看了幾間真的推薦高雄的鄉親可以去樂林試試,跟外面的款式重複的不多,而且品質真的都很不錯!接下來就看婚宴當天禮服們的表現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