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滿意度破表的優質婚佈村花弄囍

村花弄囍:https://www.facebook.com/weddingwishlove

沒想到整個婚禮辦完,第一個要分享的不是我期待了一年多的新秘,而是令人感動的婚佈!
跟村花弄囍結下不解之緣,好像要回溯到當初在sosi拍婚紗的攝影師-里長史提芬。
當時在苦惱會場布置到底該怎樣做,才能既有效果又能以小資能負擔的金額來達成。
意外發現村花被我的攝影師拍了2次,一打聽,發現攝影師極推,在婚紗拍完照隔兩天二話不說殺到當時剛落成的門市。

一進門,立馬看到許多村長跟村花的作品展示,無一不看到他們的用心,每個道具都美到炸裂(太晚知道他們也有婚紗拍攝道具出租><)
因為我跟老公都蠻喜歡美式趴體的感覺,也希望即使在婚宴會館,朋友們可以享受這樣的輕鬆氛圍,所以一開始就鎖定美式鄉村風的鮮花方案。
當天沒有想太多就立馬簽約,村長也說沒關係,因為時間還久真的想換還可以討論(這句話想不到帶來重大的改變XDD)


記得簽約不久後,村花推出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背板套餐」,一看到的當下完全被電到,覺得可愛又帶點美式鄉村風,這完全就是我想要的啊!!
就厚著臉皮去問村花凱西有沒有可能推出愛麗絲的會場布置方案? 村長與村花一開始也擔心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他們非常在意品質,所以只能說時間近了再討論作法。
(事實證明他們是用120%的心力在打造新人的婚禮,難怪不能隨便答應XD)
「村長與村花~新年快樂!我決定要愛麗絲隨你們發揮方案😍相信你們不管怎麼用都很美~」今年1/4我敲了凱西,告訴他們我想跟他們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他們阿莎力答應後,也請我提供喜歡的元素給他們(真的對不起他們,我整個忙到忘記找~掌自己嘴QQ)


期間村長跟村花有甚麼新的想法、進度,都會非常明確告訴我們,我也因為忙中間完全沒有催進度XD"
中間我只知道背板可能長這樣,其他我100%交給他們發揮、相信他們(好膽量?)


期間印象最深的是要跟場地協調桌子(有分高短桌、低長桌),作為布置用。
但是會館因為能夠提供的桌子有限,頓時有點棘手...
「不用管他們桌子了」,村長傳來訊息並附上一張正在自己的桌子自己做的照片!到底要去哪裡找到這麼好的廠商QQ...
後來我自己訂了布丁當早鳥禮,想說再租個小點心架,他們也沒有另外收錢,還完全融入布置中...

時間快轉到昨天,一早9:20我頂著素顏到會館,他們已經做好60%(手腳也太快),匆匆以路人姿態感謝他們後我就進去換裝。
直到第一次退場,看到完整的布置,我整個傻住...內心吶喊「握的媽阿~這也太美!」(請看官再對照一下草稿圖XDD)
有層次的背板+垂墜式花藝+木板+小燈泡+所有愛麗絲的茶會元素+棋盤地貼+鮮花布置...這完全就是我的菜!
看到賓客們瘋狂拍照,那種喜悅的感覺真的是說不出來的開心:)
話不多說,來多放點美圖給大家看看,希望以後也有更多新娘可以一起這樣甜美又淘氣~

<巧妙運用婚紗照XD 一起加入布置的行列>

<超級認真的花藝!鮮花會後還能讓賓客帶走超棒的~>

<時鐘指針是立體的!而且有層次的間接照明美翻了!>

<道具精緻到不行,而且都可以拿來拍照!>

<超精美相簿桌+自然融入布丁,那個水晶還是七彩的!>


<收禮桌也不馬虎,先鋪桌巾再鋪桌旗,小擺飾也都超美的>

<塞10個人也不會太小,很大器!>

<最後偷放一張我跟伴娘們XDDD>


以上,是完全真心推薦的文章,我喜歡村花弄囍,因為他們比新人更在意婚禮有沒有讓新人閃閃發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