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sosi包套婚紗試穿 - My Party

私心將最喜歡的兩家排在第一個跟最後試穿,果然壓軸的My Party讓人非常滿意!

試穿日期:2016/7/9 
試穿時間:含諮詢約2小時,實際用了2個多小時,超多件!
優點:禮服不論新舊都保養得不錯,款式很透明在官網上可以看到幾乎全部,在粉絲頁上也都有實拍照搭配編號,一目了然!有兩個禮秘一起服務,推薦款式精準又多,並且每件都會再量尺寸確認才讓客人穿下一件。
缺點:除了離市區有點遠,想不到其他@@
費用:sosi 63,800 (拍照款1白2晚,sosi兩天一夜方案全面不加價,可補差價多租)
試穿台高度:0公分(禮秘諮詢確認我拍照不會穿跟鞋,建議就直接穿直接看最準)
可否拍照:可以,由親友自行拍攝,禮秘也會從旁指導(隊友首次把老婆拍漂亮)

試穿3間後,對於喜歡的款式、適合的顏色有更深的了解。而且My Party在預約後,會請新人可以先給喜歡、想穿的編號。(真的建議大家一定要到官網看,搭配她們粉絲頁的禮服實穿的相片,可以更好想像這件拍出來的效果!)在前一晚我很貪心的穿了20幾件編號過去XD",厲害的是老闆Celin即使是深夜12點也立馬回覆,讓人覺得很放心,需求被聽到。

試穿當天,和隊友好整以暇地抵達位在靠近北投的唭哩岸站,步行1分鐘的工作室。禮秘就帶我們到我們的試穿空間進行諮詢、量三圍。雖然沒有獨立試衣間,但其實中間隔開的布足以有很高的隱密性,所以我覺得也很好。禮秘看了我提供的清單,發現我挑很多紅色系、還有不同款但是便高腰,或是後面有蝴蝶結的款式,但是很多件其實不適合超過165的穿,所以會幫我拿其他款。我也明確表達這次除了全黑、正面有透膚紗的款式不想試,其他都可以試試看。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吧!首先登場的是各種紅色(請忽略為了方便更衣才夾的阿嬤頭)因為試穿太多件,請包涵描述不多XD

禮服1 桃心領酒紅齊地綁帶紗裙

很簡單的款式,可以搭配兩種腰帶。





禮服2 好媳婦抓皺修飾小女神裝

這件因為有很多奇妙的抓皺,意外修飾身材,不過因為這次挑的是拍照款,所以對裙襬不夠長的款式不太有火。但文定儀式穿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禮服3 正紅花朵狀裙襬線條修身桃心領

這件也有同款白紗,因為是綁帶款又有很多線條,修飾效果很好,但是個人不喜歡太細碎的感覺所以pass~




禮服4 緞面平口正紅綁帶氣勢款

這件因為上半身有很多為了綁出好身型的設計,所以不能修改,剛好可以穿上L號的好險XD~非常修飾,而且布料很棒,並不會感覺到廉價!是有點緞面但是又有紗的感覺(好難形容)




禮服5 正紅桃心領上綁帶上身蕾絲大波浪澎裙

這件也是有板友穿過的,考量到宴客不會想穿這麼誇張的款式,而且拍照要有效果,所以一定要試穿看看!果然穿上也很修飾,這略低腰的設計,不正是為了我們巨人設計的嗎OAQ拍照效果也是很好!




禮服6 桃心領藏青蕾絲雕花Aline

這件是最新的款式,官網上沒有。其實蠻喜歡他的蕾絲雕花,但小腹很不爭氣地出來見客了




禮服7 桃心領水鑽腰帶深藍亮亮澎裙

隊友真的很愛這個顏色,試穿時就跟禮秘說他等等一定會大力稱讚,果不其然XD 這件的上半身非常修飾,拍照或宴客都好適合!跟隊友討論可能會留到宴客穿。




禮服8 仙度瑞拉妹 藍粉腰間綁帶款

為什麼這樣稱呼呢?因為跟下一件是姐妹款XD 很喜歡這件的感覺,藍紗透出粉色~但是礙於內心已決定宴客要租姊姊款,所以就放棄了




禮服9 仙度瑞拉姐 桃心領蕾絲藍粉內裡亮片紗

這件是來My Party最期待的一款,果然一穿上根本不想脫下來,不論版型或是整體設計都好滿意。在第一層紗裡有一整層都是半透明的亮片,完全可以想像在宴客燈光打下閃閃的樣子,所以今天就等於是提前試穿了宴客款XD




禮服10 海鷗領綁帶小仙子上身蕾絲蓬裙

這件是My Party獨家設計款,雖然禮服看得出年紀,但是細節都保存的很好,沒有破損、配件快掉下的情形。喜歡這件的裙襬變化,腰的位子也巧妙的落在我最瘦的地方XD 整件很輕盈,可以想像在草地上追逐打鬧的樣子(誤)




禮服11 典雅蕾絲雕花上身小拖尾灰紗

(背後蝴蝶結不可拆,但改完尺寸會在正中間)這件其實穿起來很有氣質,修飾效果也很好,但是在眾多禮服中沒有排入前三名。




禮服12 粉橘上身蕾絲綁帶混色小仙子

這件跟湖水綠也算姐妹款,比較新一些,設計也有點不同。(原本想穿另一款黃粉混色的棉花糖,無奈真的太大隻,所以禮秘推薦這款。)穿起來也很修飾,顏色也很好看~在sosi的調色下,也可以當類白紗穿喔~很適合草地青春風




禮服13 深V上黑下白

本來排斥黑色的我,秉持一個試試看也許會不錯的心態選了這件,不期不待結果超驚豔的!上身的黑色佈滿細緻的珠珠,下半身的白紗根本是白紗等級的用料跟剪裁,裙子也有內藏半透明亮片,而且那個裙襬在地上的波浪完全是我想要的樣子。可惜這件小壓胸,而且因為我有點雞胸、大小胸,有點難調整,含淚放棄(好險媽媽說年底文定送客不忌諱黑色,叫我瘦一點時放心租)




禮服終於結束,禮秘就去準備白紗的部分,讓我穿著禮服13在原地轉圈圈自我欣賞XD

白紗1 上身蕾絲花超多層大拖尾

前幾次穿了卡肩白紗意外都滿好的,所以這次也指定了一件,結果一穿又不想脫下來(好險前面有脫不然沒辦法試穿這麼多件XD)很喜歡這件的感覺,質感跟剪裁更不用說,完全符合我拍照想要看到蕾絲的需求,裙襬也很有氣勢。





白紗2 多層次羽毛感大拖尾

在愛維伊有穿過類似款,我比較喜歡愛維伊的上身設計,但這件質感好一些,推薦給想找拍照效果好的新娘~坐下拍很像在雲裡~







白紗3 氣質腰間交叉超超長拖尾

這件幾乎是她們最長的拖尾了,隊友要起身到最底去拍!修飾效果很好,裙襬也會透出蕾絲,非常簡單耐看。







白紗4 經典全素超亮紗

在這之前我不量力的挑了一間魚尾,但是卡稱太大,只能放棄QQ...然後禮秘立馬再幫我生出兩件白紗!這件非常適合想找簡單不做作風格的高個新娘,上身的剪裁非常修飾,略低的v字腰把線條拉長。整件超級閃亮亮~配個短頭紗有很俐落的美感~讓人好猶豫啊啊啊啊啊啊~





白紗5 Aline小拖蕾絲典雅款

因為還是想試試看澎裙以外的款式,所以不追求拖尾,請禮秘再推薦。這件可以加配件變成卡肩,但是我跟禮秘都覺得不適合。







結束超快速超多件的超滿意試穿行程,考量到之後也會來這邊挑宴客服,所以當天就下訂了!

真的要稱讚My Party的禮秘服務很棒,速度快、眼光精準。也感謝禮秘每件只要是沒人馬上要就會直接為了我把胸墊拆掉,讓我穿起來更合身(結束試穿,旁邊的小抽屜大概有20幾個胸墊XD)而且也因為我喜歡背後有蝴蝶結,禮秘也很貼心跟我說只要我想,都可以事先說,他們都可以幫我搭配適合的蝴蝶結~

就這樣,終於搞定拍照的衣服啦!(開心)

補充:即使是綁帶款穿得下,她們也會檢查縫份喔!因為她們希望每個新娘的背後都有美美的V字綁帶:)超貼心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