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sosi包套婚紗試穿 - 樂林 the Ring

雖然去過兩次婚紗特賣,但這次踏進樂林是第一次正式穿上婚紗。💍

  • 試穿日期:2016/6/7
  • 試穿時間:約2小時(含諮詢)
  • 優點:不分拍照或是宴客款,禮服保存非常好,質感摸起來也很好!禮秘專業,速度很快!
  • 缺點:禮服不如白紗好挑,顏色不是我的首選
  • 費用:sosi 63,800(可挑1白2晚,依款式可能加價3,000到12,000不等)
  • 試穿台高度:約5公分?
  • 可否拍照:可以,而且禮秘會以專業角度幫妳拍攝,避免豬隊友技巧太差混淆視聽!


和兩位姐妹跟先生踏入樂林,門口掛的一排白紗超級吸引人!坐下來後,禮秘貝拉姐姐很親切的開始諮詢。從喜歡的型和顏色、預計拍攝的地點等,都會列入推薦的指標。最後,量完三圍後會得到一台iPad,裡面放有已經初步篩選後的禮服照,可以把想要穿的都截圖下來。

必須說,我覺得貝拉是非常在乎客人的禮秘,讓我覺得非常舒服。包括量好的三圍、適合的禮服、無法塞進去的禮服(XD)她都會誠實但是只讓妳知道~還有真的不適合的衣服,比方因為我的上圍很豐滿,有些罩杯真的會讓一半長輩出來見人,也會直接讓我知道,節省很多時間。

廢話不多說,就進入照片吧!這次貝拉幫我挑了超多衣服,在此鼓勵厚片們,真的要試穿才知道自己的優缺點跟喜好,一定能挑到適合的!

禮服1 酒紅澎裙
這件因為尺寸不合,所以很壓胸,不適合我


禮服2 正紅緞面卡肩澎裙
這件非常襯膚色,穿起來意外適合!這件是一穿就打勾勾的超美禮服。也發現真的要展露優勢(鎖骨)、隱藏缺點(手臂)~


禮服3 灰色大V女神裝
這件也是很熱門的款式,雖然更確定自己肩膀很寬,真的不適合這種有肩帶的款式。在這邊一定要稱讚貝拉的細心,這件裙擺超級容易亂,但是貝拉幫我整理得超級美!💖



禮服4 深藍桃心領亮紗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很顯瘦!下擺的紗也是好亮好亮。唯一遺憾就是上半身跟下半身的感覺太突兀,所以沒有列入勾勾名單。



禮服5 淺藍中透膚馬甲桃心領
這件穿起來好輕盈,顏色也很夏天,因為有馬甲的關係,也很腰瘦!


禮服6 粉紅立體花朵綁帶桃心領
這件一穿就有花仙子的感覺,而且又是超級腰瘦!(每次貝拉幫我穿綁帶,一直有蘿絲在鐵達尼穿馬甲的畫面浮現XD )但發現自己好像沒有這麼喜歡複雜的裝飾,所以也沒有列入勾勾。



進入白紗~這真的是樂林的強項!白紗我的重點是要有拖尾,其他沒有特別想法。

白紗1 正面小V領、背後大U美背
這件蕾絲很細緻,但一樣擋住鎖骨,也可能因為尺寸不合,穿起來修飾效果不太好



白紗2 桃心領,滿滿蕾絲
胸前的皺褶有修飾的效果,有微微的亮片,拍照起來也是很好看,但是少了點心動感。


白紗3 卡肩層層紗 (加價3000)
這件因為尺寸差非常多,所以手很不自然。雖然正面看起來很有氣勢,但是背面視覺被切斷,所以穿上就沒有考慮了。



白紗4 超素雅簡約桃心領
這件單看絕對不會想選,但是穿上後不論是修身、塑形或是氣質,完全被襯托起來(完全沒理由的超愛這件)貝拉還幫忙加了腰帶更是加了好多分,最後拿出專屬的長頭紗簡直是太讓人揪心了!(打勾勾勾)很喜歡這件下擺的正面💕

加水鑽腰帶(有別的可以選)

後面會出現一個小蝴蝶結

加上長頭紗,新娘指的港覺都出來了!還可以遮手臂!完美!

因為太高,剛好長頭紗的最外圈形成裙子下擺的裝飾

白紗5 卡肩立體蕾絲大蝴蝶結(加價3000)

這件也是好美好美!完全遮掩肥手臂~不論是氣勢或是優雅都兼具,裙擺的蕾絲光是用想的就可以想像拍出來會很美~也是列入勾勾勾


就這樣,第一次的禮服試穿經驗告一段落。後面又再去看了3間~有空再分享:)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