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sosi包套婚紗工作室 - 板橋愛維伊

繼上回到樂林試穿,非常滿意,還是想再多比較,所以繼續到了sosi配合的第二間婚紗工作室-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的愛維伊。

試穿日期:2016/6/14
試穿時間:約2小時,實際只用了1小時
優點:有線上禮服可以直接看、價格親民,拍照款似乎都不用加價?要上山下海都可以。
缺點:也因為可以上山下海,所以禮服明顯質地比較粗糙、舊,不過不影響拍照,但一定要注意有沒有破損
費用:sosi 63,800 (拍照款都可以挑,要3件白紗也行)
試穿台高度:約5公分?
可否拍照:可以,由親友自行拍攝

以CP值很高著名的愛維伊,位於一棟住商混合大樓的上面,按下門鈴後,很快就有人來應門。打開就會看到禮服們(據說即將整修,以後會改格局),服務的人確認了我們的拍照合約就把我們先帶到獨立試衣間,很幸運的我這間應該是最大的!稍作休息,禮秘就先問了我有沒有喜歡的款式,我也立馬拿出她們在weddingday上的照片,她就開始幫我準備。(事前在line上預約,她們請我先看拍照款6000以下的白紗跟4000以下的禮服)

禮服預計挑選1粉嫩色、1飽和色,白紗則是要有拖尾希望拍起來有效果。不囉嗦,我們來看圖吧!

禮服1 綁帶酒紅水鑽腰帶

中規中矩的款式,酒紅很襯膚色,但是先生不喜歡水鑽腰帶






禮服2 孔雀綠緞面平口

這件因為布料很挺,所以塑身效果很好。但是不知道為何,禮秘從這件起,常常會沒有調整好衣服,這件自拍可以明顯看出歪歪。這件也因為那個平口,先生又不愛,所以快速進入下一件。另外,後來也在另一間穿到類似款紅色,質料也有不同!





禮服3 天空藍鵝黃混色澎紗

這件是來之前就非常期待的一件,可以想像在草地上拍照的夢幻感XD 這件有馬甲,所以腰瘦效果也很不錯,但禮服一穿好就發現右下角破了一個洞@@,雖然拍照看不太出來,但還是瞬間滅火⋯





禮服4 粉灰混搭蓬裙

這件第一次是在Ginger Chen看到(沒有腰間的花),後來也在蠻多地方看過,很喜歡這種配色,當然不能放過!這件也很適合草地上拍,坐下也很美。




禮服5 雙色黑紗

這件其實是最後白紗都穿完了,禮秘另外推薦的,但這件紗很軟,肚子完全藏不住(崩潰)雖然配色蠻美的,但是這件真的挺舊的,完全沒有列入考慮⋯




白紗1 超澎羽毛長拖尾

喜歡拍照很有效果的新娘,這件可以試試看!坐下拍超像在雲朵。上半身的馬甲很簡單,也很塑身~但是我不喜歡它會露出縫上一片一片的底,所以不列入考慮。



白紗2 三層澎澎蛋糕裙

因為上次在樂林沒有穿過這樣的款式,所以挑了這件,雖然簡單但是也很好看!這件可加小外套。



白紗3 長拖尾蕾絲蓬裙

全部白紗最喜歡這件的感覺,輕柔的紗搭配蕾絲!這可以搭配水鑽腰帶跟小外套,呈現不同感覺(但可以發現腰帶歪了⋯囧)





白紗4 象牙白緞面A line蕾絲小拖擺

這件是禮秘推薦的拍照寬因為拼接蕾絲,所以拍照蕾絲可以很明顯!也因為正面的抓皺,修身效果也很不錯。但我內心覺得拼接有點突兀,所以放棄。





這次的在愛維伊,除了白紗之外,禮服沒有特別被驚艷到,也因為禮秘有點冷,試穿完後不會特別聽我們的想法(換個角度也是留空間給新人討論喇!),所以沒有非這間不可的念頭,所以又去了2間比較⋯

留言

熱門文章